博客年龄:15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0114篇

个人描述

经济参考报转载股评博客。以“股海上的灯塔”网名分别在东方财富、新浪、搜弧、和讯、中金在线、牛仔网、金融界、中国证券网等各大财经网站开博被评为财经名博。联系邮箱:liuzongxin0805@163.com

冲击上轨后回杀休整!

2014-09-12 14:59 阅读(?)评论(0)

“股海上的灯塔”永远是股民朋友在波涛惊浪的股海上可以停靠的宁静港湾......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低开高走,收高光头阳K线。机械、航天军工、中小板、电力、汽车类、上海本地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观察盘面,认为:1,沪市大盘月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形成金叉共振,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日线图布林带上轨道线(2350点)逐渐上移牵引股指与其靠近;所以,大盘还有反弹的新高可见。不过,大盘的3日均线和4日均线由原来的向上运行角度较陡转为走平状态,对股指的顶托力度减弱,大盘难以出现持续逼空上涨的现象;5年线(2344点)勾头朝下的阻力将消耗多方的能量,股指需要通过震荡将其阻力减弱以后才能够向上去突破。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冲击上轨后再度回杀休整。股指冲击日线图布林带上轨道线以后,还将冲高回落,再度回踩2300点的支撑。
2,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在0轴之上金叉,显示短线反弹还有上冲动能;不过,大盘15分钟图上短线超买的技术指标需要休整,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调整的信号;因此,认为下周一大盘股指会先回落休整,向下回抽5日均线,再向上拉高冲击本周的高点以后小幅回落。如果下周一股指没有回抽5日均线,就直接高开高走的话,将出现先扬后抑日K线收阴的现象。
 3,下周一,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未来分别是2342点和2352点,强压力位236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321点和2312点,强支撑位是2300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的55月均线(2379点)向下移动,对反弹的股指将构成压制;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不但没有随着股指的走高而增长,相反,出现缩短,显示股指向上走高,出现对应级别调整的风险随着增大。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出现反弹到55月均线的机会可以短线高抛。但是,股指没有突破本周高点之前的盘中调整,不用紧张。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您手中股票买卖的依据,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最后修改于 2014-09-12 15:25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证券博客群录用:http://blog.sohu.com/stock/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