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0114篇

个人描述

经济参考报转载股评博客。以“股海上的灯塔”网名分别在东方财富、新浪、搜弧、和讯、中金在线、牛仔网、金融界、中国证券网等各大财经网站开博被评为财经名博。联系邮箱:liuzongxin0805@163.com

磨叽折腾是为后期上攻!

2022-08-23 15:22 阅读(?)评论(0)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上下震荡、小幅收低。北向资金净流出92.28亿。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周线图和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形态的时间越长,随后出现对应级别反弹的力度就会越大;144周均线(3302点)、133周均线(3329点)和120周均线(3379点)分别呈向上运行趋势,将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因此,大盘震荡磨叽是为反弹冲击并突破7月份的高点(3424.84点)洗盘蓄势。

2,沪市大盘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和15分钟图上KDJ指标线形成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显示对应级别回落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144日均线(3269点)和133呈日均线(3253点)分别呈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受到62日均线(3279点)向上运行的牵引反抽此均线,再回落调整击破今天低点(3262.63点)惯性下探,然后,股指受到13日均线(3264点)拐头朝上的触及性顶托小幅拉起。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289点和3298点,重压力位330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267点和3253点,强支撑位3243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没有形成死叉或金叉共振状态,显示暂不会出现持续下跌或持续上涨的单边行情;62日均线(3279点)和55日均线(3290点)分别呈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因此,大盘股指没有收复62日均线之前的调整,短线没有必要在盘中杀跌,股指出现回落到89日均线附近的机会,可以逢低补仓。但是,股指没有击破今天低点(3262.63点)之前的拉升,不要在盘中追涨。

(个人观点,仅 供您 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 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 时候,要根据盘面的 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最后修改于 2022-08-23 16:3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