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0114篇

个人描述

经济参考报转载股评博客。以“股海上的灯塔”网名分别在东方财富、新浪、搜弧、和讯、中金在线、牛仔网、金融界、中国证券网等各大财经网站开博被评为财经名博。联系邮箱:liuzongxin0805@163.com

开盘前参考提示!

2022-08-23 06:24 阅读(?)评论(0)

      今天,市场消息面平淡。美股三大指数低开低走集体收跌的外围利空环境因素对A股盘面走势有负面影响。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形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13周均线(3283点)呈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不过,12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消失和两条指标线即将形成死叉,显示股指向上反弹出现对应级别回落调整的风险随之增大;144日均线(3271点)和133日均线(3254点)暂时分别呈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34周均线(3299点)逐渐向下移动,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今天,大盘股指受到144日均线(3271点)和133日均线向下运行反作用力的牵引出现回落调整,股指至少会对144日均线是否被有效站稳进行回抽确认,再受到13周均线(3283点)向上运行的突破昨天的高点(3278.17点)拉升,然后,股指受到34周均线(3299点)逐渐向下移动的压制冲高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回踩3268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反弹的话,将出现先扬后抑再小幅拉起的震荡走势,从而在日线图上收出阴K线的概率大。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回踩144日均线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追涨增持,股指出现回补8月18日低开缺口(3292.53点)拉升的机会,要短线高抛。提防股指受到34周均线的压制再度出现阴K线回杀调整。


 (个人观点, 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 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最后修改于 2022-08-23 06:3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