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0114篇

个人描述

经济参考报转载股评博客。以“股海上的灯塔”网名分别在东方财富、新浪、搜弧、和讯、中金在线、牛仔网、金融界、中国证券网等各大财经网站开博被评为财经名博。联系邮箱:liuzongxin0805@163.com

突破上周高点后阴K线回杀

2022-08-22 15:20 阅读(?)评论(0)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先抑后扬、震荡反弹。北向资金净流入43.25亿。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12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消失和两条指标线即将形成死叉,显示股指向上反弹出现对应级别回落调整的风险随之增大;34周均线(3299点)逐渐向下移动,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大盘股指出现反弹靠近或瞬间突破上周高点以后又会出现阴K线回杀调整。

2,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形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突破30分钟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上轨道线(3283点)的牵引与其靠近。因此,明天,大盘股指受到144日均线(3271点)向下运行反作用力牵引出现回落休整,再突破今天的高点(3278.17点)向上拉升冲击55日均线(3290点),然后,股指受到34周均线(3299点)逐渐向下移动的压制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回踩3271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反弹的话,将出现先扬后抑收出阴K线的走势。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289点和3298点,重压力位330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268点和3253点,强支撑位3243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周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没有形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反弹暂时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34周均线(3299点)逐渐向下移动,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出现回补8月18日低开缺口(3292.53点)拉升的机会,要短线高抛。提防股指受到34周均线的压制再度出现阴K线回杀调整。

(个人观点,仅 供您 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 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 时候,要根据盘面的 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最后修改于 2022-08-22 17:3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