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0114篇

个人描述

经济参考报转载股评博客。以“股海上的灯塔”网名分别在东方财富、新浪、搜弧、和讯、中金在线、牛仔网、金融界、中国证券网等各大财经网站开博被评为财经名博。联系邮箱:liuzongxin0805@163.com

下午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2022-08-23 11:49 阅读(?)评论(0)
 1, 沪市大盘12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两条指标线形成死叉,显示对应级别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击破120分钟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受到下轨线(3238点)的牵引与其靠近。因此,下午大盘会击破早盘低点,股指会对133日均线(3253点)是否被有效站稳进行回抽确认。

 1,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即将形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反弹还有上冲动能;突破60分钟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受到上轨道线(3292点)牵引与其靠近。因此,下午大盘会突破早盘的高点,股指有冲击55日均线(3290点)的欲望。

 2,沪市大盘8周均线(3269点)暂时呈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34周均线(3299点)逐渐向下移动,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下午大盘股指反弹靠近或瞬间突破55日均线(3290点)以后会出现冲高回落,股指上拉以后会再度回抽8周均线。向上反弹在3289点至3300点之间会遇到压力。

  
 3,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3290点、3297点,重压力位330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275和3267点,强支撑位3253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12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显示股指向上拉升出现对应级别回落调整风险将会随之增大;34周均线(3299点)逐渐向下移动,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出现回补8月18日早盘低开缺口(3292.53点)拉升的机会,可以短线高抛,提防股指受到34周均线的压制再度出现阴K线回杀洗盘。

 (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 盈 自负、与本人无关。)
  最后修改于 2022-08-23 12:4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