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0114篇

个人描述

经济参考报转载股评博客。以“股海上的灯塔”网名分别在东方财富、新浪、搜弧、和讯、中金在线、牛仔网、金融界、中国证券网等各大财经网站开博被评为财经名博。联系邮箱:liuzongxin0805@163.com

开盘前参考提示!1

2014-11-24 07:32 阅读(?)评论(0)
灯塔看盘]――      9:25开盘前参考     
       1,星期五,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49点,收于17,828.24点,涨幅为0.00%;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5.24点,收于2,067.59点,跌幅为0.2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31点,收于4,791.63点,涨幅为0.09%。(OPEC不减产导致油价下跌导致能源板块走低、航空股攀升。周五美国股市涨跌不一。)
 2, 资金流向与关注的板块(周五,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银行类、房地产、运输物流、券商、计算机。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医药、节能环保、有色金属、煤炭石油。银行,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光大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宁波银行、平安银行、南京银行、民生银行。房地产,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信达地产、小商品城、荣安地产、招商地产、金 融 街、苏宁环球、国兴地产、冠城大通、海泰发展。券商,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华泰证券国海证券、山西证券、光大证券。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润和软件、赢时胜、京天利  、长亮科技、银之杰  、腾邦国际、和晶科技、金城医药、凯利泰、同花顺  、松德股份、隆华节能、东方网力。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宁波银行、中科金财、辉丰股份、鞍重股份、焦点科技、博彦科技、奥拓电子、中化岩土、德联集团、新 海 宜。
周末,市场消息面平淡。美股涨跌不一的走势对A股盘面影响为中性。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月线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增长和两条指标线开口朝上运行分析,12月份大盘还有反弹的新高,预计大盘本年度有冲击到8年线的可能。不过,上周大盘的放量拉升,已经消耗了多方的能量,大盘需要回落休整,重新蓄积上冲动能以后才能够持续向上去突破;分时钟图上短线超买的技术指标需要修正,提前发出了日线级别调整的信号。今天,大盘会出现先回落休整,再向上拉起,然后,再度回落的震荡走势。因此,认为大盘再度上冲的时候,短线不要在盘中去追涨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能当成您手中股票买卖的依据,股市走势瞬息万变,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最后修改于 2014-11-29 11:4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