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0114篇

个人描述

经济参考报转载股评博客。以“股海上的灯塔”网名分别在东方财富、新浪、搜弧、和讯、中金在线、牛仔网、金融界、中国证券网等各大财经网站开博被评为财经名博。联系邮箱:liuzongxin0805@163.com

短线反弹会延续到节后!

2017-04-28 14:03 阅读(?)评论(0)
“股海上的灯塔”永远是股民朋友在波涛惊浪的股海上可以停靠的宁静港湾......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窄幅震荡,小幅反弹。创业板、机械、供水供气、中小板、节能环保、建材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观察盘面,认为:1,沪市大盘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形成死叉共振,显示对应的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击破34周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回踩55周均线的欲望。不过,30分钟和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构筑圆弧底形态为反弹蓄积了冲高能量;144日均线(3172点)暂时成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因此,认为大盘短线反弹将延续到五一节后,股指反弹的第一目标位是对对144日均线是否被有效击进行回抽确认。最乐观的走势是反弹到62日均线以后再度反杀重新探底。
       2,沪市大盘5日均线成向下运行趋势,对收在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构成圆弧底形态即将运行到0轴之上,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因此,认为下周二大盘股指会回抽5日均线,再向上拉升,然后,受到13日均线逐渐下移的压制小幅回落,将继续维持震荡反弹的走势。
     3,下周二,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165点,3173点,强压力位是3289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131点,3123点,强支撑位是3108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30分钟图和60分钟图上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成圆弧底形态为反弹蓄积了冲高能量;触及日线图布林带下轨反弹的股指有靠近中轨道线(3164点)的欲望;144日均线(3172点)暂时成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反抽144日均线之前的盘中调整, 不用紧张,股指站上此均线以后再度拉升的幅度越大越可以短线高抛。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最后修改于 2017-04-28 15:0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