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0114篇

个人描述

经济参考报转载股评博客。以“股海上的灯塔”网名分别在东方财富、新浪、搜弧、和讯、中金在线、牛仔网、金融界、中国证券网等各大财经网站开博被评为财经名博。联系邮箱:liuzongxin0805@163.com

开盘前参考提示!3

2017-03-28 07:30 阅读(?)评论(0)

灯塔看盘]―― 9:25开盘前参考 
     今天,市场消息面平淡。美股涨跌互见的走势对A股盘面走势影响为中性。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再度形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触及13日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回踩21日均线(3243点)和34日均线的欲望。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成圆弧底形态和3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在低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21日均线和34日均线分别向上运行,对回落的股指构成顶托;今天,大盘会向上反抽5日均线,再回落调整,然后,小幅拉起,如果股指没有回踩3248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反弹的话,会再度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击破昨天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追涨,没有回补昨天早盘低开缺口之前向下触及34日均线(3236点)再度杀跌可以逢低补仓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最后修改于 2017-03-28 15:3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