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0114篇

个人描述

经济参考报转载股评博客。以“股海上的灯塔”网名分别在东方财富、新浪、搜弧、和讯、中金在线、牛仔网、金融界、中国证券网等各大财经网站开博被评为财经名博。联系邮箱:liuzongxin0805@163.com

开盘前参考提示!1

2015-11-30 05:50 阅读(?)评论(0)
灯塔看盘]――      9:25开盘前参考     
       周末,市场消息面平淡。美股收高外围利好环境因素对A股盘面影响为中性。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两条指标线开口朝下,显示短线风险暂未彻底解除;受日线图布林带中轨压制回落的股指有靠近下轨道线的欲望。不过,13月均线(3623点)暂时成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向上牵引;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构成小圆弧底形态,在为反弹重新蓄积冲高能量;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没有形成多空共振,显示大盘暂时难以出现单边行情;今天,大盘股指会先向上反抽3日均线(3548点),再回落调整,然后,向上拉起,如果股指没有冲击3633点早盘就直接低开调整的话,将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但是,股指没有击破前一交易低点之前盘中反弹会随时出现冲高回落现象。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击破前一交易日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过分追涨,股指向上冲击年线再度拉升要短线高抛,如果早盘直接惯性低开调整的话,不要在盘中杀跌。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能当成您手中股票买卖的依据,股市走势瞬息万变,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最后修改于 2015-12-05 14:0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