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0114篇

个人描述

经济参考报转载股评博客。以“股海上的灯塔”网名分别在东方财富、新浪、搜弧、和讯、中金在线、牛仔网、金融界、中国证券网等各大财经网站开博被评为财经名博。联系邮箱:liuzongxin0805@163.com

反抽中轨后二次探底!

2015-07-09 14:37 阅读(?)评论(0)

“股海上的灯塔”永远是股民朋友在波涛惊浪的股海上可以停靠的宁静港湾......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低开高走、大幅反弹。中小板、计算机、节能环保、医药、电子信息、创业板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观察盘面,认为:1,沪市大盘先抑后扬的走势,基本符合昨天博文中“再度杀跌短线会出现反弹”的观点。大盘日线图上MACD指标绿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低位金叉,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触及日线图布林带下轨反弹的股指有靠近中轨道线的欲望;不过,月线图上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高位死叉,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击破8月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13月均线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反抽中轨道线后二次探底。股指在3400点一带出现超跌反弹,修正分时钟图上短线超卖的技术指标以后再度回杀去构筑双底形态。
2,沪市大盘的5日均线暂时成向下运行趋势,对收在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金叉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因此,认为明天大盘会先回落休整回抽5日均线,再向上拉高,然后,小幅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回踩3700点,早盘就直接高开高走的话,将出现先扬后抑的现象。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750点和3827点,强压力位是3975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654点和3507点,强支撑位3467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低位金叉,显示短线反弹还有上冲动能;收复5日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冲击8日均线和13日均线的欲望;不过,日线图布林带中轨道线向下倾斜,将对日线级别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出现反弹到日线图布林带中轨的机会,可以短线高抛,但是,股指没有突破今天高点之前的盘中调整,不用紧张。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您手中股票买卖的依据,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最后修改于 2015-07-09 15:1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