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0114篇

个人描述

经济参考报转载股评博客。以“股海上的灯塔”网名分别在东方财富、新浪、搜弧、和讯、中金在线、牛仔网、金融界、中国证券网等各大财经网站开博被评为财经名博。联系邮箱:liuzongxin0805@163.com

开盘前参考提示!1

2014-10-31 07:30 阅读(?)评论(0)
灯塔看盘]――      9:25开盘前参考     
       1,星期五,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9.46点,收于17,573.93点,涨幅为0.1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69点,收于2,031.90点,涨幅为0.0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94点,收于4,632.53点,跌幅为0.13%。(非农就业数据表明,美国企业10月新增就业人数少于预期,失业率下降至6年新低。周五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
 2, 资金流向与关注的板块(周五,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券商、银行类、电力、交通设施。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医药、创业板、节能环保、汽车。券商,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兴业证券、光大证券、广发证券、华泰证券、国金证券、长江证券。计算机,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卫宁软件、同花顺、用友软件、华胜天成、东方财富、南天信息。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常发股份、三钢闽光、三变科技、西陇化工、盛路通信、芭田股份。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长亮科技、红宇新材、新莱应材、卫宁软件、九强生物、迪森股份、赢时胜。
周末,市场消息面平淡。今天即将公布的经济数据会左右大盘短线走势。美股涨跌不一的走势对A股盘面影响为中性。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布林带中轨道线向上移动对回落的股指构成向上顶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上,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暂时不会出现单边持续下跌的现象;15分钟图上的技术指标由原来的超买逐渐转为超卖,显示股指再度下探会出现对应级别的反弹。大盘5分钟图上MACD指标绿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金叉,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4日均线(2423点)勾头朝下对股指构成压制。今天,大盘股指会先向上反抽4日均线,再回落调整,然后,受到10日均线触及性顶托小幅拉起。因此,认为如果大盘股指没有反抽4日均线就直接惯性下探的话,股指回落到2380点至2360点之间可以低吸。但是,股指没有回踩2400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追涨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能当成您手中股票买卖的依据,股市走势瞬息万变,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最后修改于 2014-11-08 12:1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