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0114篇

个人描述

经济参考报转载股评博客。以“股海上的灯塔”网名分别在东方财富、新浪、搜弧、和讯、中金在线、牛仔网、金融界、中国证券网等各大财经网站开博被评为财经名博。联系邮箱:liuzongxin0805@163.com

诱多与诱空联袂上演!

2014-09-30 15:42 阅读(?)评论(0)

“股海上的灯塔”永远是股民朋友在波涛惊浪的股海上可以停靠的宁静港湾......

     今天,沪深两市的总成交金额为3729.5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减少240.1亿元,资金净流出15.9亿。
    观察盘面,认为:1,沪市大盘再度收出小阳K线的走势,并不改变昨天博文“冲击上轨后阴线洗盘”的观点。股指暂未触及到日线图补林带上轨道线(2371点),所以,阴线洗盘的时间将随之顺延。从大盘月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金叉状态分析,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10月份大盘股指还会向上突破,股指至少会去冲击55月均线(2380点)。不过,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显示股指向上走高,出现对应级别的调整风险将随着增大。因此,认为大盘短线将出现诱多与诱空联袂上演。即:股指触及日线图布林上轨道线以后再度拉升为短线诱多,将引发阴线反杀;而股指没有刷新本月高点之前的阴线下杀,为诱空洗盘。
 2,沪市大盘15分钟和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在0轴之上由圆弧顶转化为圆弧底,为对应级别的反弹蓄积冲高能量;60分钟图布林带上轨道线牵引股指与其靠近;因此,认为节后大盘股指还会惯性上冲突破今天的高点,然后,在2369点至2388点之间遇到阻力冲高回落。
 3,下周三,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373点和2380点,强压力位是238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351点和2342点,强支撑位是2317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布林带上轨道线(2371点)向下倾斜,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逐渐缩短,显示股指向上走高,出现对应级别调整风险随着增大;因此,认为如果节后大盘股指没有回踩5日均线,就直接向上突破的话,股指触及日线图布林带以后再度拉升的幅度越大越可以短线高抛。但是,大盘没有刷新本周高点之前的盘中调整,不用紧张。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您手中股票买卖的依据,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最后修改于 2014-09-30 15:4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