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0114篇

个人描述

经济参考报转载股评博客。以“股海上的灯塔”网名分别在东方财富、新浪、搜弧、和讯、中金在线、牛仔网、金融界、中国证券网等各大财经网站开博被评为财经名博。联系邮箱:liuzongxin0805@163.com

惯性下探后反抽2300点!

2014-09-16 14:54 阅读(?)评论(0)

 

“股海上的灯塔”永远是股民朋友在波涛惊浪的股海上可以停靠的宁静港湾......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高开低走,放量下跌。电力、钢铁、工程建筑、造纸印刷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观察盘面,认为:1,从沪市大盘日线图上MACD指标红色柱逐渐缩短和KDJ指标线死叉分析,调整风险暂未解除;击破8日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触及13日均线(2289点)的欲望。不过,大盘的13日均线向上移动,对回落的股指构成顶托;5分钟图和15分钟图上的技术指标开始出现短线超卖现象,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因此,认为大盘惯性下探以后反抽2300点,股指再度下探将受日线图布林带中轨道线(2268点)逐渐上移的顶托出现技术性反弹,对2300点是否被有效击破进行回抽确认。
 2,沪市大盘的8日均线暂时成向上运行趋势,对收在下方的股指构成向上牵引;不过,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两条指标线开口朝下,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因此,认为明天大盘股指会先向上反抽2300点,再回落击破13日均线,然后,股指受13日均线触及性顶托小幅拉起,围绕13日均线震荡争夺。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307点和2318点,强压力位是2331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288点和2273点,强支撑位是2258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形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击破8日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会触及13日均线(2289点);受日线图布林带上轨压制回落的股指有靠近中轨道线(2268点)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触及13日均线之前的盘中反弹,不能追涨。但是,股指没有反抽2300点之前,直接杀跌到日线图布林带中轨道线附近低吸抢反弹。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您手中股票买卖的依据,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最后修改于 2014-09-16 15:2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