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0114篇

个人描述

经济参考报转载股评博客。以“股海上的灯塔”网名分别在东方财富、新浪、搜弧、和讯、中金在线、牛仔网、金融界、中国证券网等各大财经网站开博被评为财经名博。联系邮箱:liuzongxin0805@163.com

开盘前参考提示!

2014-07-31 07:02 阅读(?)评论(0)

[灯塔看盘]――      9:25开盘前参考     

       今天,市场消息面平淡。美股涨跌互见的走势对A股盘面影响为中性。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布林带上轨线继续向上移动,对股指构成向上牵引。不过,大盘日线图上MACD指标红色柱逐渐缩短和KDJ指标线高位钝化,显示股指再度上拉,出现对应级别调整风险随着增大;触及到8日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13日均线的欲望;144周均线(2186点)暂时成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今天,大盘股指会回踩5日均线,再上拉起,然后,震荡回落。如果早盘直接高开反弹的话,将出现冲高回落日K线收阴的现象。因此,认为如果大盘股指没有回落休整,早盘就直接高开向上拉升的话,不要在盘中过分追涨。股指反弹靠近日线图布林带上轨道线附近适合短线高抛。提防股指上拉以后再度下杀回踩2200点。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能当成您手中股票买卖的依据,股市走势瞬息万变,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最后修改于 2014-08-06 16:25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证券博客群录用:http://blog.sohu.com/stock/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