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0114篇

个人描述

经济参考报转载股评博客。以“股海上的灯塔”网名分别在东方财富、新浪、搜弧、和讯、中金在线、牛仔网、金融界、中国证券网等各大财经网站开博被评为财经名博。联系邮箱:liuzongxin0805@163.com

开盘前参考提示!

2014-07-14 06:29 阅读(?)评论(0)

[灯塔看盘]――      9:25开盘前参考     

       1,星期五,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23.37点,收于17,100.18点,涨幅为0.7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0.10点,收于1,978.22点,涨幅为1.0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68.70点,收于4,432.15点,涨幅为1.57%。(市场对中东与乌克兰局势的紧张情绪趋于缓和,衡量市场恐慌程度的VIX指数骤降15%。周五美国股市收高。)
 2, 资金流向与关注的板块(周五,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酿酒食品、房地产、券商、上海本地。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创业板、计算机、电子信息、节能环保、航天军工。房地产,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中粮地产、西藏城投、中房地产、保利地产、中航地产、金 融 街、招商地产、格力地产。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炬华科技、新宙邦  、大富科技、和佳股份、飞利信  、启源装备、常山药业。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泰亚股份、亚太科技、百圆裤业、洋河股份、瑞泰科技、瑞康医药、多氟多  、京威股份、大连重工。酿酒食品,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中粮屯河、洋河股份、中粮生化、古井贡酒、贵州茅台、山西汾酒、新中基  、XD沱牌舍。锂电池、磁材概念,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新宙邦  、西藏城投、 多氟多  、江特电机、杉杉股份、路翔股份。
周末,市场消息面平淡。“11只新股本周集中网上申购 或冻结资金6000亿元”的消息会抑制大盘股指的反弹高度。美股收高的外围利好环境因素对A股盘面走势有正面影响。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死叉,KDJ指标线金叉,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没有形成多空共振,表明大盘暂时难以出现逼空上涨或大幅杀跌的单边行情,短线继续维持上拉下杀的震荡走势。日线图上的无机均线(2069点)向下运行的阻力将抑制股指上冲的动能;不过,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金叉状态,显示大盘回落休整以后还有反弹高点可见;今天,大盘股指会先向上反抽5日均线,再回落调整,然后,小幅拉起。因此,认为短线波段操作策略是:股指突破无机均线以后再度拉升靠近256日均线(2088点)附近要高抛;但是,股指没有突破上周反弹高点之前的盘中调整不用紧张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能当成您手中股票买卖的依据,股市走势瞬息万变,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最后修改于 2014-07-19 13:18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证券博客群录用:http://blog.sohu.com/stock/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